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校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17个团组织和团员(干)获团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员”“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17个团组织和团员(干)获表彰。

于海、李婉琳、闫潇、杨志、范俊楠、俞敏、戴月等7名同学被授予“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叶丹、汪小林、潘娇等3名教师被授予“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等3个基层团组织被授予“安庆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7级1班团支部、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2017级3班团支部、黄梅剧艺术学院戏剧学2018级团支部、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1班团支部等4个基层团组织被授予“安庆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学校团委作为团市委区域化共建共联团组织,与团市委实现工作联动发展,这次评选是我校基层团组织、团员团干首次纳入安庆市共青团工作表彰。本着坚持严实标准、确保条件过硬的原则,学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评选推荐活动,通过个人(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遴选推荐了申报组织和个人。(江鹏程)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