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科技协会物理分会成功举办“义务家电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8 浏览次数:

121日,大学生科技协会物理分会于安苑食堂、银苑食堂附近举办“义务家电维修”活动。该协会会长、各部部长、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于上午八点开始。准备活动做好之后,便有同学陆续拿着自己损坏物件前来维修。秘书处人员首先给维修委托人的个人信息及物品主要故障进行登记。然后由电子科技部、计算机应用部人员对物件进行检测维修。确认修好之后,再通知物件委托人取回物品。活动中,共维修物品113件,包括电脑、插座、台灯、电风扇等常用家电。协会成员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服务。下午五点半,活动顺利结束。

活动的成功举办贯彻了协会“基础、实践、创新、服务”宗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使社团人员得到了良好锻炼,同时也服务了同学。(文/大学生科技协会物理分会通讯员张晨晨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