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中心概述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中心概述

社团发展中心概述

   
安庆师范大学社团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校党委坚强领导、校团委悉心指导下,对学生社团进行管理和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社团的桥梁纽带,是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中心是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以“联合、共享、进步、创新”为精神,坚持运用“服务、监督、指导、协调”的工作方法,以创造性思维和前瞻性眼光推动本校社团建设,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社团活动的品位,拓展社团的发展空间。
中心除主任团外,下设项目审查部、新闻编辑部、综合事务部、宣传设计部、外联实践部。分管社团各项内部事务和外部活动。中心负责协助校团委对全校的社团活动进行规划、管理和协调,日常工作侧重社团的成立审核、登记注册、活动审批、经费审查、等级评比、违纪处理等事务。
中心在全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下,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中心活跃在理论学术、文艺爱好、体育爱好、科技创新、公益服务等各个领域。校社团发展中心品牌活动有舞林大会、U-SPORT趣味运动会、千百合文艺晚会等。
社团发展中心携各社团一起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丰富的校园生活,处处展现缤纷的社团风采。在这个过程中,中心及各社团仍处于成长的阶段,期望你我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