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由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于文源楼303教室拉开帷幕。比赛邀请了StephenDavidChris 三位外教担任评委,该协会相关人员到场参与活动。

经激烈角逐,九名选手进入决赛。主持人简短介绍后,选手们进入比赛第一环节:If I were..”即兴演说,选手们以思路清晰,表达娴熟,畅谈其对社会及理想之看法,获得评委称赞。随后的个人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以一曲多国语言的串烧歌,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亦用掌声支持、鼓励选手。最后,经评委审定,汪艳红摘得桂冠,杨前林、杨兰婷分获比赛的二、三名。

至此,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展现了选手们的出色英语口才,同时也启发了参赛者对于自身英语水平的认知,激励着每位参与者在英语学习中找到乐趣。(文/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朱岸梅)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