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情系夕阳 ,传递温暖 :大学生物流协会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

128日上午,在大学生物流协会负责人带领下,100余名志愿者骑车前往大龙山镇敬老院看望老人。 志愿者怀着一份期待、一份温暖、一份祝福来到敬老院。老人们三三两两坐在一起聊天、晒太阳,看到志愿者非常高兴,有位奶奶还拉着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愿松开。志愿者和老人们谈笑风生,谈及老人生活,年轻时的故事及他们最爱的黄梅戏。老人们像孩子般的笑在留在了志愿者心中。

随后,志愿者、老人在院子里观看了表演,一首《女驸马》引起了老人们的兴趣,一段精彩的《天仙配》更让其看得津津有味······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将老人们送回房间。

幸福是什么?对老人们来说或许就是有人可以听听他们说话,对志愿者而言就是有人会因为他们的到来而快乐。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愿我们都能用爱温暖这个冬天,愿所有的老人健康快乐!(文/大学生物流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朱岸梅)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