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白鲸文学社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11 浏览次数:

127下午,大学生白鲸文学社于文渊楼103教室召开该社学期总结大会,即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大会。该社社长张刘飞、副社长余倩、程东,各部部长及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社长张刘飞就会议实际情况展开讲话,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有事未能参加要向部长请假,并说明理由;提出以后的活动中要提高组织协调和团结合作能力;并针对本学期社员创作作品较少这一问题,鼓励各会员多出作品,将文学社风气继续传承;布置寒假任务,要求各会员写5份作品,各理事做一份策划书。随后,各部长就今年各部的理事工作情况一一汇报并针对部门工作欠缺之处作出了自我批评与总结,并从自身的亲身经验和感悟向理事提出几点建议。

会议最后,张刘飞对大会做出总结,希望全体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积极,将文学社越办越好。(文/大学生白鲸文学社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丁晓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