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飞鸟读书社第七届书香灯谜会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2-12-11 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飞鸟读书社于我校新华广场前成功举办第七届书香灯谜会。

下午4点钟,灯谜会尚未开始,已陆续有人前来询问灯谜会相关情况,较多同学迫切问到灯谜会何时开始,部分同学询问奖品情况。1730分许,该社第七届书香灯谜晚会成功拉开帷幕,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词,一段段舞蹈、歌唱表演吸引了广场上的同学们。接着,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灯谜会采取分奖项设置法,为鼓励积极参赛,该社特意增加了参与奖,奖项分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每个奖项配有相应奖品,含热水袋,水杯、圆珠笔等,奖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其中。主持人随机抽灯谜,参赛者作答,随着主持人第一个问题的提出,现场气氛瞬时紧张了起来,因答题限时30秒,参赛者往往会猜很多能够想到的答案,周围的人或默不作声为其着急,有时大声喊出想到的答案,当听到主持人的答案时,有的同学才恍然大悟。现场答题的人不断增多,队列也超出原先所搭棚子的长度,猜灯谜的人一拨接一拨。随后,因人数不断增多,奖品有限,灯谜会在长达3个半小时后结束,部分同学因未排上队而感到惋惜,幸运的同学因拿到心仪奖品而高兴。

第七届书香灯谜会旨在以谜会友,向广大同学们宣扬文学类知识,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另一方面,该社积累了举办活动之经验,为今后更好开展活动打下了一定基础。(文/飞鸟读书社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