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安职院第三届中国象棋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1 浏览次数:

122,我校与安职院第三届象棋友谊赛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两校参赛选手在经过一天的激烈奋战后,本届中国象棋友谊赛圆满结束。我校菱湖校区象棋协会参赛选手大获全胜而归!

122日早上8:00,该协会会长殷彬带着参赛选手奔赴安职院参加比赛。9:00,第三届象棋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先是安职院棋类爱好者协会主持人宣布比赛相关规则。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棋会友,陶冶情操”之宗旨,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开展。!

比赛共分五局,分上午两局和下午三局分别进行。实行积分制,选手在比赛中胜一局获两分,输一局得零分,平局各得一分。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表现出绅士风度与淑女气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遵守棋德棋风。强烈表现出当代大学生之时代气息和精神风貌。经一天激烈对战,比赛圆满结束。该协会周健同学、汪佳晴同学分获男子、女子组第一名。另有余道洋等三位同学荣获男子组比赛第二名,及徐敏、肖敏同学荣获女子组比赛第二名。

比赛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不仅是协会间的交流更是两校文化之交流。(文/大学生象棋协会通讯员闫玉梅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