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举行"社团杯"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2-12-15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为期两周的"社团杯"乒乓球联赛于文溯楼101教室举行颁奖仪式。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丁会峰、季琴琴,相关部门负责人操乐、於小磊、周从兵。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会长王俊峰,副会长许云、彭玉升,各部部长、理事及获奖社团负责人及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在主持人全面总结后,颁奖仪式拉开序幕。首先副会长彭玉升介绍参加此次会议的颁奖嘉宾及获奖选手及前三名获奖社团,接着主持人宣布具体获奖人员名单及颁奖人员,最后,会长王俊峰上台致闭幕谢词。

在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后,颁奖仪式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文/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丁晓玉 张程程 朱岸梅)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