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科普协会成功举办“科普作品创作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2-12-15 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大学生科普协会于文津楼104教室成功举办“科普作品创作大赛”决赛,来自我校各专业23名同学进入决赛。1011级科教班班长、协会相关部门部长应邀担任评委,该协会会员观看比赛。

比赛分选手展示、评委提问两环节,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比赛中涌现出各式各样作品,有PPTWord文档、发明图纸、自制手册、模型、手工艺作品、画作等等;同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多样,涵盖生活各方面。激烈的比赛持续了近3小时,最后分别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决赛给历时一个月的“科普作品创作大赛”划上了圆满句号,给观众们献上了一顿丰富的“科普大餐”,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让更多的人从中认识到了科普知识重要性,从而更广泛、深入地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普及科普知识。(文/大学生科普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