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愚乐我的社联”主题晚会:愚乐是一种力量
发布时间:2012-12-16 浏览次数:

1215日晚,后勤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晚会,正如主持人的主持词所说,一群自称为白富美与高富帅之人励志在末日来临前进行一次彻底狂欢。

愚乐我的社联主题晚会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经数次精心彩排得以在周末为喜欢热闹、不愿宅的同学们奉献一场视听盛宴。一直关心与支持社联工作的好友们、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由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一干事们带来的劲爆热舞《OH》瞬间点燃现场激情。随后,网络信息部奉上的相声《普通话》结合生活中具体事例,兼具令人捧腹经典搞笑桥段,使现场第一波欢笑高潮准时到来。创新作为社联的工作追求,也贯穿到晚会节目上,来自实践部的西游记歪传节选经典故事并结合现代元素进行再创作,再演绎,在穿越中陡生新鲜感。除打搞笑创新牌,该部门还打励志牌。手语表演《我相信》用整齐划一的表演深切表达了无社联不青春,因为加入所以优秀,因为选择所以无悔,励志打造更好社联的坚定意愿。为了加强晚会魔幻效果,光有《西游记歪传》师徒四人情陷女儿国可不够,来自办公室的崔珊珊携魔术强势来袭,其魔术表演虽非极度惊艳,不过普通平易中却显小窍门、大智慧,符合观众们快速消化的观演心情,足以使其在摸不着头脑的同时欢乐一阵。

互动环节中,两个考验瞬时反应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的游戏使参与者与观看者得以放肆狂欢一回。晚会最后,来自项目审查委员会的舞蹈串烧相当的够“雷”。身着超短裙、尽情扭着秧歌,该部门的男生们实在够“拼”,令人爆笑的表演博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晚会进入尾声播放了社联风采视频,一张张珍贵图片记录了社联一路走来点滴,镌刻了一路花开灿烂与坚持坚守、彼此相依。末了,全体人员来到舞台,“团”在一起,一张张笑脸,定格在合影中。为加强互动,晚会现场设置微博互动平台并在晚会期间进行抽奖并与会后颁发奖品。(文/学生社团联合会新闻组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