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成功举办“心系十八大”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次数:

1214日晚,由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主办、政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协办的“心系十八大”演讲比赛于文渊楼101教室如期举行。

活动分时事介绍、选手演讲、总结及颁奖三部分。时事介绍中,主持人陈述了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之意义,传达了比赛应充分发挥大学生爱党爱国精神;选手演讲环节尤为精彩,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或诙谐幽默或热情洋溢,赢得了观众及评委认同;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获奖选手名单,并由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的开展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时事平台,也彰显了大学生主人翁意识。同时,活动突显了该协会特色,为颂扬党的十八大做出了应有贡献,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努力。(文/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朱岸梅)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