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回眸过去 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2-12-21 浏览次数:

记大学生物流协会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1216日下午,大学生物流协会于文溯楼404教室成功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大会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的得与失并对部分会员进行表彰。该协会各部部长、副部长及会员、理事参加大会。

该协会会长朱芹明首先发言,他细致总结了协会各项活动,包括物流设计大赛、大一新生辩论赛、敬老院之行等。他说,各项活动的举办均属不易,但协会全体成员都坚持到了最后,并做到最好。接着副会长赵玮琪和各部部长、副部长依次发言,在其发言中,总结了部门工作并对表现优异会员提出表扬。紧接着朱芹明为参加“敬老院之旅”活动的会员颁发证明。最后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恋,将最灿烂的笑容留在协会这个大家庭。(文/大学生物流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张程程)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