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书画协会“皖江墨韵”墨香十里,书画作品争奇斗艳
发布时间:2012-11-25 浏览次数:

大学生书画协会皖江墨韵”墨香十里书画作品争奇斗艳

11月24日,大学生书画协会第五届大型书画比赛----皖江墨韵,于新华购物广场拉开序幕。

比赛共分绘画、硬笔软笔三。每组将会在赛后评出各类奖项。大赛基于公平、公正原则特邀请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夏靖老师、书画协会会长曾灿民、副会长刘宁盖等人作为评委对选手作品进行评比。此次活动特邀嘉宾还有菱湖校区刘葛磊等

活动现场,展出的字画成了来往同学、老师的宠儿,大家纷纷驻足在展板品评,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照。比赛场地,许多同学大展身手硬笔组参赛同学都在认真的伏案书写,比赛内容是岳飞满腔热血,激情澎湃的《满江红—写怀》。软笔组书写的作品中有楷书的规矩整齐,字形方正;有草书的奔腾狂放,一气呵成;也有行书的近楷不拘,近草不放。一幅又一幅的优秀作品让整个现场气氛出现阵阵高潮。此次活动还吸引了许多业余书画爱好者,他们也纷纷对选手作品进行品评指导,让活动更加精彩。

伴随着温暖阳光,现场选手也越来越多时至中午,活动在现场观众的不舍中圆满结束,而那些优秀作品值得久久回味。

(文/大学生书画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