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次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25 浏览次数:

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次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趣味灯谜会、水果圣诞、销售精英大赛、今天你记者了没、“凤凰游”摄影比赛、12.4法制宣传日等十三个协会的十二月份精品活动一一介绍并且等待审议表决通过。

11月24晚,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第三次理事大会于文溯楼103教室召开。社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社联主席团成员宋严超主持。

大会伊始,由社联办公室负责人通报大会到会情况。随后,十三个社团负责人对本社团十二月份将要举行的精品活动进行介绍。介绍中,各团队负责人对活动形式、亮点及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解说。解说完毕,由社联主席团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对活动举办提出建议、意见使活动举办更加科学合理,达到预期良好效果。社团精品活动介绍完毕,理事大会全体理事审议表决精品活动是否通过。表决后,社联与各社团负责人员深入广泛交流意见,鼓励全体人员对社联、社团今后发展思路、体制机制建设诸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其中,大学生绿源环保协会会长何时浩针对社团常规活动精品活动等级设置事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大会集中审议表决了各社团将于十二月份举办的精品活动,对社联及社团今后发展征求了各方面的建设性意见,丰富且发展了理事大会议事领域,执行了其工作效能。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思路具有一定积极探索。

(文/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新闻组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