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中研会举办法律服务志愿者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次数:

中研会举办法律服务志愿者招聘活动

1124日下午,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于文津楼405教室成功举办法律志愿服务者招聘活动。活动邀请到大龙山司法所程司法担任嘉宾。活动面向全体大学生,众多院系学生到场,协会会长及各部部长均出席活动,会场座无虚席。

招聘活动共分三部分,分别是代表发言、现场面试、会长总结。在代表发言阶段, 11级法律服务志愿者代表黄洁玉分享了志愿服务期间心得、经验,并对新生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程司法向大家介绍了司法所相关工作业务,以便新志愿者将来能更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面试阶段,选手们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评委有选择做出提问。选手们的自我介绍或激情满怀、理智沉稳、或诙谐幽默,对待评委的提问也能有理有据,从容不迫,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最后,协会会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之平台。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使命感与奉献精神,而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现身说法更激发了大学生了解法律知识、参与基层工作之热情。同时,活动突出了协会特色,对构建和谐校园,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也有重要意义。

(文/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通讯员胡文丽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