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琴动我心”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

1125日晚,期待已久的“琴动我心”文艺晚会图书馆东报告厅火热上演。

晚上六时左许,各协会人员陆续步入会场,晚会赞助商有间琴行经济人和两位国培老师应邀来到晚会现场。半小时后演职人员准备就绪,六点半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以一支动感热舞引燃全场激情。随后便是本协会主打节目——钢琴曲,所有人都沉浸于美妙音乐中。晚会以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始,随后激情高昂的歌声伴着优美旋律升起,紧接着是钢琴独奏,古筝、长笛表演穿插其间,双簧、小品更是爆笑全场,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激情不曾片刻消减。晚会在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完美句号。

(文/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