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

1124,久雨的大龙山终放晴,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百余名成员骑着自行车来到大龙山镇敬老院,探望老人并为其送去一场精彩演出。

中午时分,青协成员陆续汇聚于新华广场前等待出发,由各部部长领队前往大龙山镇敬老院。同学们经半个多小时的骑行终于抵达隐藏于青山绿水中的敬老院。同学们进入敬老院,和爷爷奶奶们亲切聊天,帮他们捶背,打扫卫生。部分志愿者卷起衣袖,端起老人们的洗衣盆来到河边帮忙洗被单,天虽冷,湿了的被单很是沉重,但志愿者们的心是温暖的,脸上绽放的笑容是由衷的喜悦。听着爷爷奶奶们诉说着久远的往事,同他们一起分享如今幸福快乐的日子,这个下午很美好的!

同爷爷奶奶们交谈过后,志愿者们搀扶着老人来到广场静待表演开始。一段黄梅戏串烧带老人们共同回味了地方戏曲独特的韵味,一首《爱》同老人们分享了青春活力,一段葫芦丝独奏引出一位爷爷精彩二胡独奏——《妈妈的吻》,小品《感恩的心》让我们在欢笑的同时学会到感恩之意义,一首《我的中国心》深切表达了老人和青协人的爱国热血……

夕阳西下,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敬老院之行亦踏上归程,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我们带着留恋离去。但青协的爱永远不会离去!关爱老人,爱心长存!

(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