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我的大学”系列演讲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

为展示刚迈入大学的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希望与感想,锻炼大一学生在走出高中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开放的、自主的大学校园后的勇气与口才,1125日晚,大学生地方经济发展研究会于文渊楼101教室成功举办“我的大学”系列演讲之“我的大学宣言”演讲比赛。

对于曾经梦寐以求的大学似乎大家都有很多话要说,故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8位会员积极报名参加,比赛邀请到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大学生青年法学会代表参加,参赛作品主要以参赛者自创为主。各位选手可尽情展示对大学生活以及对大学目标的见解,部分选手做了一首小诗再配上音乐演绎了一首唯美的“四年时光”,或者慷慨激昂为自己的未来四年绘出了壮阔蓝图、也有的人已开始进行了过去两个月的深刻反思...大学生地方经济发展研究会文艺部为活跃气氛在中场休息时段带来了文艺表演及有奖竞答,礼品虽但参与其间的会员却很开心。经激烈角逐,最终在18位选手中共计6位优秀选手获颁奖状奖品。

(文/大学生地方经济发展研究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