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三点,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大学生青年法学会承办的第九届社团联合杯半决赛于文津楼405教室如期举行。四支顺利晋级半决赛的辩论队成员准时到场参加比赛,相关社团负责人、“敬敷杯”辩论队成员等担任评委。

三点整,比赛准时开始。晋级半决赛的辩手们实力较强,比赛刚拉开序幕,双方辩手就围绕论点展开叙述。接着,双方二、三辩根据本方观点及对方漏洞提出问题。随即,双方一辩对前两个环节对方出现的漏洞展开批驳并重新阐述论点。接下来,双方开始精彩的自由辩,提出我方问题并回答对方问题。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场面十分精彩。

据悉,本场比赛获胜方将在125日晚于图书馆东报告厅展开冠军争夺,其余两支队伍将于同一天进角逐季军。

比赛中,双方辩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辩论场上亮点不断,精彩连连。场下的观众也纷纷表示,观看了一场不可多见的视听盛宴。

(文/大学生青年法学会徐漫漫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