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运筹帷幄,逐鹿赛场
发布时间:2012-12-02 浏览次数: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经管杯”大一新生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

1128日晚,由大学生物流协会主办的第六届“经管杯”大一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图书馆东报告厅落下帷幕。方蓬、汪颖颖、张军及洪亮四位老师应邀担任嘉宾,韦宇、李亦欣及胡九零等具有较强辩论赛经验的学生参与辩论赛。

在主持人张泽中、王志红宣布比赛开始后,一段开场舞让观众大开眼界,紧接着以四支进入决赛的队伍的影集拉开决赛帷幕。上半场辩论赛的辩题是“高速免费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财务管理121)班的正方代表队同财务管理124)班的反方代表队展开激烈论战,双方辩手在自我介绍、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总结陈词、评委提问六环节中均表现出色,下半场辩论赛的辩题是“抵制日货是否是理性爱国”,国际经济与贸易123)班的正方辩手和市场营销122)班的反方辩手更是唇枪舌剑、寸步不让。台下的啦啦队也足够给力,口号声响彻赛场。

观众互动环节尤为精彩,台下观众均积极回答主持人提问最后由张军老师、洪亮老师做出专业点评,指出双方辩手优、缺点,鼓励其再接再厉。

经激烈角逐,最终青春clubBig Bang和千机辩三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雷电、求索和宋状师队获得优秀奖。最后,评委老师和众辩手亲切合影留念,比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大学生物流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丁晓玉)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