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2-06 浏览次数:

122号晚,由大学生心理协会(以下简称“心协”)举办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活动特邀请教育学院严云堂老师、谢芳老师及语言艺术社成员担任评委。

活动前期,心协全体理事悉数到达布置活动场地。晚六点半,在所有来宾期待下,决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表演,场下气氛活跃,不时传来观众欢呼声。参赛作品均表达了不同主题,激发了场下观众不同心绪,尤其是参赛作品《都是为了你》传达出的父子之情,让观众在观看中品味一份深沉父爱。随后评委老师给各个剧本及演员予以精彩点评。在获奖名单揭晓前,主持人以做互动游戏方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参赛作品《都是为了你》荣获比赛一等奖,此外还颁发了最佳人气奖等个人奖项,颁奖环节结束后,颁奖嘉宾走上台与获奖选手亲切合影留念。

大赛不仅为热爱心理情景剧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新的文化盛宴,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文/大学生心理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朱岸梅)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