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棋艺协会棋艺进学院系列活动之第五届棋艺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6 浏览次数:

121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大学生棋艺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棋艺大赛于文溯楼401501教室拉开战幕。

比赛共计150人报名参赛,比赛为期两天,设置象棋、五子棋两大赛项。赛事开幕式上,随着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完毕,比赛正式开始。赛间,选手们指挥若定,棋场上临危不乱,表现沉着冷静。赛场秩序井然选手们捉对厮杀奋勇拼搏,展示高超棋艺,经数轮拼杀,大赛冠军最终诞生。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八名,另设优秀班级组织奖两个。

通过两天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棋艺大赛于122日下午成功落幕!比赛为该院众多棋艺爱好者提供了相互沟通平台。同时,也吸引了其他院系学生前来观战,丰富了其文化生活。(文/大学生棋艺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