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2-06 浏览次数:

122日,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文溯楼101教室成功举办理事交流会。该协会各部负责人及理事参加会议。大会由该协会秘书处部长主持。

会议伊始,由会长对协会近期一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认为至目前为止,协会各项工作运行良好,各项活动开展顺利。同时,他提到了成员积极性问题,他强调协会是公益性组织,全体成员需做好自身定位,肩负使命,积极践行公益实践,兑现志愿服务的庄严允诺。他希望协会成员通过系列活动,完成自我蜕变,实现自我提高。随后各部部长表达了对理事们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立足当前,实现锻炼!同时理事们讲述了加入协会以来的感动与收获。

大会的召开加强了该协会内部的交流,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理事们的积极性!(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员 责任编辑/学生社团联合会金先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