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英语文化节暨话剧节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31 浏览次数:

英协第四届英语文化节暨话剧节晚会于 1226日晚在图书馆西报告厅圆满落幕。外教Stephen , Dave,以及英协相关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一场青春洋溢的爵士舞《Single Lady》拉开帷幕,现场气氛迅速变得热烈起来。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依次展开。第一篇章开始后,话剧《If love ,please speak out 》将观众带入了温馨感人的故事之中。紧接而来的话剧《热带惊雷》以轻松诙谐的对白,极富现场感的表演博得了大家阵阵欢笑。而相声《两人狂想曲》更是以其天马行空的幻想使人忍俊不禁。最后的英文歌曲串烧掀起了篇章的高潮。

第二篇章散发着浓郁的古典气息。英国经典童话《白雪公主》在同学们的全新演绎下显得清新有趣。而我国经典故事《三打白骨精》则被同学们彻底颠覆了,创新的脚本,演员充满表现力的演出让人耳目一新;最后登场的是安庆经典戏曲——黄梅戏,婉转的唱腔和悠扬的歌声让人沉醉其中。

话剧《飞翔天使》演绎了发人深省的小悦悦事件,第三篇章在领悟和感动中慢慢展开。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经典重述,傣族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则向大家展示了少数民族的别样风采。最后,歌曲《光辉岁月》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本次晚会在歌声与喝彩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为大家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本次晚会,使大家感受到了话剧的别样魅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这场晚会为英协的未来发展踏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协会下学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