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举办年度优秀干部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2-01-05 浏览次数:

13,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在文渊楼308教室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即年度优秀干部评选及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部门部长及全体理事。

中午12点整,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会长程春兰对本学期协会的一些日常事务及特色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琴动我心”大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同时期望大家再接再厉,为五星级协会的目标而努力。接下来,会长介绍了优秀干部评选的要求,具体条件有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一切活动并且为之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做事认真负责,有上进心等。经过大家认真的考评,最终胡兰、邹容容、翟阿芳等8位理事及经纶、余飞翔两位部长获得优秀干部的称号,台下其他成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诚挚的祝福。

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一学期,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在不断成长、不断成熟、不断完善。从经典音乐电影欣赏到“琴动我心”大型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再到本次的优秀干部评选,每一次大家都在努力打造着属于自己的品牌。

展望明天,依旧美好,电子琴爱好者协会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