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数学爱好者协会新学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02 浏览次数:

227下午,大学生数学爱好者协会新学期见面会在文津楼105教室准时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学生数学爱好者协会会长王学艺、副会长胡珍桂、各部部长以及协会所有理事。

下午三点半,见面会准时召开。学术部部长范校正首先上台发言,他简要概述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目的,本学期大学生数学爱好者协会的事件安排等事项。事件安排主要有以下三项。一、在3月份的大学生活动周期间内,协会需要组织到中学讲座以及为竞赛获奖者培训讲座两项活动;二、简要介绍了5月份开展的数学竞赛的有关事宜;三、6月中旬将召开协会换届会议。

随后,副会长胡珍桂上台发言。她首先问候了在座新年快乐,并给予大家在新学期工作上的指导与建议,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接下来,会长王学艺上台发言。他围绕社团制度、数学竞赛情况、社团成员积极性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首先,在制度上要加强与改进,要求协会会员遵守协会制度、维护对外形象。其次有关数学竞赛方面。他告知了大家09年、10年、11年竞赛获奖情况,要求协会宣传部加大竞赛宣传,争取更多优秀者参加,同时祝愿竞赛获得好的成绩;最后在协会成员积极性方面。他希望大家学习数学要有积极性,趣味数学要体会其中的趣味,做事要有更高的积极性。

在大家自由发言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有效地调整了本学期数协前进的方向,制定了目标,作出了规划,将更有益于数协的发展,使其成为一个有规划有目标的社团。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