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08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社团联合会的各项活动正在有序地开展着,同时也在渐渐成长,走向成熟。

37日下午,在龙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第二次社联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社联秘书长夏靖老师以及全体社联成员。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彭忠敏主持。在通报大会到会情况后,各部门部长开始对上个星期的工作做小结报告。办公室重点提及了黄梅戏之韩再芬专场、档案整理工作。宣传部海报组则提出了海报纸不足、社联值班人员构成等事宜。新闻组则提出社联网站内容需要多样化问题。同时,实践部关注到信息的共享,推进全方位的宣传平台建设。项目、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召开跨部门的会议,对四月份活动的审批、协会日常活动、经费等事项表达了关切。资格审查评比委员会将继续推进资格审批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机制化的探索。

接着,社联主席史墩斐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再芬黄梅戏剧团”表演的相关事宜。社联值班人员需要详细的登记买票同学的信息,包括班级、姓名、电话号码等。此外,他还提出完善社联新浪微博的想法,他希望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做到及时更新微博,第一时间对社团的相关活动进行宣传。同时对四、五月份的“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做了重点介绍。届时,“常青藤青春主持人大赛”和“千百合文艺晚会”这两个精品社团活动会将隆重举办,他希望各部门能做好准备,迎接文化节的到来。

随后,副主席刘恋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将协会创认书保存,其它资料归还协会;二是将社联成立资料,包括干事资料等原始的信息保存至档案袋。在社联宣传方面,他希望可以在社联网页中添加一些时政材料或是轻松娱乐的信息,充实网页内容,增加社联网站的吸引力。最后,他与大家分享了三点管理经验。即“减”、“免”、“放”。分别是减少程序化,免去复杂无意义的工作和权力下放。

接下来,夏靖老师就此次大会发言,他要求各成员要共同办好社团文化节,通过举办活动让社联及社联成员迅速成长起来。此外,他提出了黄梅戏剧观看的门票将有社联代销,各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记下购买人的资料。他还特别强调微博对社联的重大影响,要努力让社联微博做大做强。同时指出各社团的精品活动应提前一两个月上报,以便更好发放文件通知。

最后,为增进社联成员间的相互了解。11级干事们做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对社联发展的建议。

本次会议对社联各部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反思,对现阶段及后期的工作作出了相关规划。理清了社联发展的思路,对社联工作作出了方向性的引领。

李丽娜 金先春 叶粤婷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