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杯”乒乓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13 浏览次数:

310日至11日,为期两天的“社团杯乒乓球联赛于大学生乒乓球活动室如期举行。本次联赛由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主办,吸引了包括振风读书社在内的十二个社团踊跃参赛。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队伍分别选派男子、女子组,每组四人,组成所属社团代表队。通过赛前抽签,各代表队根据抽签结果逐队对抗。采用循环赛制,12支代表队被划分为ABCD四组,先进行组内对抗,每小组选派选手参赛,以五局三胜决定胜负。两组之间大比分获胜者进入下一轮。赛场内选手们神情专注、认真击球,挥洒汗水,飞扬青春。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大学生物流协会、黄梅戏协会分别荣获男子、女子组冠军,他们同其他四支前三名代表队获颁奖状、奖品。至此本届“社团杯”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联赛,旨在动员广大同学参与乒乓球运动,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同时,以联赛为平台,加强了各社团以及社团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了团队协作与友谊,为推动社团的和谐发展迈出了重要步伐,做出了自身的积极探索与努力。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