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协会第一次理事大会暨春季展销会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14 浏览次数:

2012313号下午,安庆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春季展销会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理事大会在C104隆重举行。大学生创业协会各部部长及全体理事参加本次会议,协会秘书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本学期协会主要工作、协会最近动态以及春季展销会通知和动员展开。

首先秘书长致辞,宣布本次大会开始,并且宣读了会议纪律并由组织部理事代表公开理事大会考勤状况。随后,创业协会会长进行发言,具体说明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创协近况及发展动态,强调了本学期协会的工作要点主要安排在协会三大品牌活动,即春季展销会、企业之旅和模拟职场大赛。并对上半年各部理事的工作进行评价与表扬,对各位理事未来的工作予以厚望,鼓励各部理事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了解。最后由创业经营部部长就春季展销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具体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类型、时间、以及具体的各部门工作安排,对活动报名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对此次活动提出相应的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动员理事积极参与春季展销会活动,团结各部门理事,提高大家工作热情。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