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25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中午,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于安苑食堂成功举办以“珍爱生命,睡吧宝贝!”为主题的世界睡眠日主题签名活动。

当协会全体理事到达活动场地后,活动正式开始。协会实践部全体理事手拉横幅,其他各部理事向路过活动现场的同学宣传介绍此次主题签名活动,并号召大家早睡早起。通过理事们的介绍,同学们对“世界睡眠日”有了一定了解,部分同学还向理事们介绍了自身睡眠状况协会理事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对同学们的有关疑问进行答疑解惑并给出了健康合理的针对睡眠的切实性、可行性的建议。本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同学们对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积极踊跃的在横幅上签下他们的名字并在倡议板上写下自身对朋友和亲人的祝福。至此,本次主题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广大同学介绍了“世界睡眠日”成立的意图,并且倡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从而促进身心健康。同时,通过主题签名活动使广大同学们对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有了进一步了解。会员们也在活动的筹划、举办中增强了友谊与协作,携手以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为平台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