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次理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26 浏览次数:

325日,安庆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次理事大会在龙山校区文渊楼407教室如期召开。校团委夏靖老师,社联主席史墩斐,主席助理汪静,主席团成员刘恋、杨先、梅烁及部分社联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4月份各协会项目审查及经费审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首先,办公室主任彭忠敏通报了人员的到会情况。

接着,由到场的各协会代表依次做报告。白鲸文学社将于41日组织会员们前往怀宁县高河镇查湾祭扫海子墓,大学生振风读书社也将于近期举行“海子故居行”的活动,这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诗歌和文学的热爱,从而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秉承雷锋精神,计划在4月举行“红歌会”活动,让同学们在重温经典的同时,感受革命的热情,并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飞鸟读书社和敬敷文学创造社都将在下个月举行一系列的文学研究活动及读书知识竞赛活动,目的是期望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同学们的文学修养,营造出一种热爱读书,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此外,黄梅爱好者协会与大学生艺术协会将于4月举行戏曲歌舞类晚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大学生创业协会推出“企业之旅”和“模拟职场大赛”两个精品活动,指导大学生该如何就业,为同学们与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体育类社团,如篮球爱好者协会,足球爱好者协会,乒乓球爱好者协会等都将于4月份举办他们的精品活动,期待同学们地积极参与。

在听完各协会的活动计划汇报后,史墩斐主席做总结陈词。他提出各社团要发挥社联微博的功效,号召每个协会都建立起自己的微博群,与社联的活动精神保持一致性。其次,他表示45月份的社团文化节对各个协会是个巨大的挑战,每个协会必须认真做好相应的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再次,他重申了海报室值班问题,值班问题将与年末社团评优评先挂钩,各社团一定要履行自己的责任,维持正常的社团活动。此外,他还指出,千百合文艺晚会将于五月中旬举办,语言类、舞蹈类的节目需要责任到人,将排练的时间提前,为晚会的成功举办做好准备。

最后,夏靖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提到纪律性问题,希望各协会负责人能够正视职责,将优良的社团传统贯彻下去。同时,他还重点表扬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大学生绿源协会,认为他们是校社团建设的先行者。此外,他对社团代表的策划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社团能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大会到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社联理事会的召开为4月份的社团活动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接下来社团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并最终有利于建设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旷会协会:

1:朗诵协会

2:英语爱好者协会

3:军事爱好者协会

4:推理爱好者协会

5:数学爱好者协会

6:电脑爱好者协会

7:武术爱好者协会

8:网球爱好者协会

9:太极拳爱好者协会

10:排球爱好者协会

11:跆拳道爱好者协会

12:魔术爱好者协会

13:主持人爱好者协会

14:话剧爱好者协会

15:传媒爱好者协会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