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植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4-02 浏览次数:

324日,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在大龙山脚下举办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让正在觉醒的大龙山更添一抹绿意

早上八点,青协的同学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骑着自行车从南门出发。抵达目的地后,会长首先对会员们进行了分组。各小组成员拿着铁锹,卷起袖子,踏着泥泞的土壤,挖坑、种树、填坑,相互配合,井然有序。一番艰苦的劳动后,同学们个个都满头大汗,很多同学的手上还磨出了水泡,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大龙山政府的领导也前来慰问劳作的同学,他告诉同学们,会在这片树林前挂上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牌子,以示嘉奖。

恰逢春暖花开时,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这个美丽的春天更添一抹动人的绿意。亲手植树,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劳动的辛苦,敬畏自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和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无尚光荣。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