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协会成功举办春季模拟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2-04-02 浏览次数:

323日至25日 ,由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的春季模拟展销会分别在安苑、后勤、银苑三个食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业协会(以下简称创协)承办,并由创协的创业经营部和实践部共同执行。本次春季展销会的主题是“挑战自我,成就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秉承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的原则,在各食堂通道口举办展销会,以现场展销的形式进行销售。参赛队伍为35人一组,各展区张贴各种广告牌进行宣传,并在展区前设立意见箱,以及标明投诉电话,及时反馈销售情况。在比赛中,选手们按需进行了一些促销折扣,采取合理的手段进行销售,使用合理规范的方式进行商品推销,每天晚上进行商品清算,每一项程序都遵循了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展销会结束后在校园网上公布总成绩,包括各小组的比赛结果、售出商品的数目,以及售出商品的总额。最后售出商品总额最高的队伍获胜。

本次春季展销会积极应对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业意识,丰富大学生实战营销知识,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对挑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