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模拟课堂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1-12-08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9日下午1时30分,大学生心理协会模拟课堂大赛复赛在文溯楼403教室举行,此次参加复赛的是在初赛中选出的12位选手,同时由上届模拟课堂大赛最佳PPT得主、最佳理事以及实践部、网络部、学习部等部部长担任评委。

下午1时30分,首先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李泽龙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于“心协”的一些看法,对模拟课堂大赛的肯定以及对选手们的鼓励等。然后主持人讲述了比赛流程并宣布开始。选手们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经过了初赛,可以看出选手们此次准备更为充分,表现也更为自然得体了,PPT的制作也十分用心。此次选手们课题新颖多样,有谈论英语国家习俗的,也有谈论市场营销的,还有讲述色彩与性格的。其中有一位选手谈论市场营销的核心内涵,不用课件,也没有PPT,他举出王老吉等例子来说明“平台决定价值,卖力决定价格”这个主题,虽说超时但其精彩的讲述依然赢得了满堂彩;还有一位谈论“搭讪的技巧”的选手制作的PPT使人印象深刻,她在PPT中插入了一段十分形象的flash动画,不仅生动的阐释了她的讲课内容,也活跃了现场氛围。之后评委们对每个选手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有的选手缺少眼神交流、上抬姿势不太正确等缺点,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告知大家结果会以飞信通知大家。

模拟课堂大赛是“心协”的特色活动,此次模拟课堂大赛复赛的完满结束,是“心协”的又一次进步,又向前迈了新的一步。对选手而言,是又一次很好的锻炼同时又迎来了新的挑战,促使大家不断取得进步。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