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传媒协会摄影复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0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安庆师范学院大学生传媒协会的“凤凰游”之印象·情系师院大型摄影比赛复赛在文渊楼301举行。莅临此次复赛的有:教育学院副主席谭浩、黄慧,大学生传媒协会上届会长黄山,秘书长舒青,摄影部长王旭,视频制作部部长郭羚以及各位参赛选手和亲友团。

此次复赛由大学生传媒协会外联部部长任芳主持,任芳对莅临本次复赛资深领导表示感谢,同时向各位参赛选手介绍了复赛的规则:先做自我介绍,进行五分钟的PPT展示,再由各位领导对PPT进行提问,最终决定23进8 的选手。

“我的PPT是简单的横竖结构,主题是:印象·光影师院,下面就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构想吧!”这是第一位上台的毛坤怡的开场白。她的主题分成三个部分:书香暖冬、仰望·坚守、暴风雨前的宁静。

其中评委对她的仰望·坚守提出了不同的意见:“这个照片没有突出的重点,不能够让读者顺着你的意图进行思考!所以我认为你可以将照片中的那棵小树作为突出的重点,要么将四栋教学楼作为重点对象进行拍摄。”

复赛中一位叫做刘全的同学,他拍摄的名叫“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照片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赞扬。

“你的这张‘映日荷花别样红’拍摄得很不错呀!不仅有层次感而且色彩方面很有见地,荷叶的暗色配上荷花的亮色,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和情感上的重点突出!”评委谭浩说

来自音乐学院的韩磊磊带来的作品主题是:你是我的眼。他的取景来自祖国各地,有杭州,西藏还有许多著名的景点。他的不同之处在于总有一首喜庆的笛子曲调贯穿整个PPT。

“我觉得他的作品给了我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他的构思很好,不仅取材独特,而且表现的方式独特,很有创意。但是他的照片给我们一种很杂的感觉,在拍摄方面还需要很长时间的历练!”11级国贸一班的梅剑锋说。

随着时间的推进,8时38分所有选手的参赛作品展示都已结束!主持人任芳说:“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我们先将各位选手的每张作品的平均分计算出来,再算总和。决赛名单将会短信通知各位参赛选手,最后预祝大家好运!”

此次大学生传媒协会的“凤凰游”不仅旨在弘扬安庆师范学院的百年历史文化积淀而且也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多关注生活,关注变化,培养对生活的热爱!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