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书画协会第四届“皖江墨韵”大型书画比赛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书画精髓,彰显我国儒家传统的修身思想,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大学生书画协会第四届“皖江墨韵”大型书画比赛于2011年11月19日在新华超市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菱湖校区书画协会和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兰亭书画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沈宝贵老师,社团管理中心文艺部部长高晗,原书画协会会长马振宇,原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书画协会副会长秦大鹏,菱湖校区书画协会会长刘飞寅,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兰亭书画协会会长刘爱国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硬笔组、软笔组、绘画组三个组别,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项或多项参赛。各位参赛选手用手中的笔于手腕间轻转飞扬,在纸上留下了他们的佳作。各种作品或苍劲有力,好似鹰击长空;或行云流水,好似鱼翔浅底。大家都在浓郁墨香浸染的氛围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一起去赴一次翰墨之约。这成为安庆师范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接近尾声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沈宝贵老师欣然为同学们挥毫留言,以其遒劲有力的笔触,为大家再次展示了中国书法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的中华文化,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传承和发扬了“敬敷世范、勤学笃行的校训,提升了校园生活的档次。而我们也坚信:“皖江墨韵”大型书画比赛将越办越成功!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