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敬敷文学创造社文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敬敷文学创造社(以下简称“我社”)文学经验交流会暨“晴耕雨读”现场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文源楼405教室举行,邀请嘉宾是金鹏、郝强、姜士媛和刘安然。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文学经验交流;一是对“晴耕雨读”现场作文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在主持人致开场词和介绍完到场的嘉宾后,此次会议直奔主题:文学经验交流。我社请来了以前的老成员作为嘉宾,他们现已大四,在大学长达三年多时间的磨练中对文学都有一定的理解。在学长学姐们热情的讲解后,在场陷入了提问的高潮,同学们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积极地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的解答着。

在文学经验交流过后进入此次会议的第二个环节,即“晴耕雨读”现场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大赛的评审活动由我社编辑部和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共同完成,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几轮的层层筛选和商议,完成了评定工作。

此次大赛最终的结果是: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在领奖选手的脸上我们看到的有欣喜,有羞涩,可见此次的作文大赛是非常成功的。

此次活动是自社团招新以来举办的第一次文学经验交流会,从活动的结果看来是非常成功的,不仅加深了社员对文学的喜爱,而且增加了社员进行文学创作的热情。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