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联即将成立,电协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23日,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在教学楼文渊楼308教室举行社联理事竞聘会及电子琴协会的理事常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部门部长及理事,下午4点整,会议如期举行。

本次大会主要就社联成立等问题进行讨论,社联,原为社团管理中心,现改名为社团联合会,其设有社团常务理事会,社团理事会由团委委派和社团理事两部分组成,其性质相当于校学生会组织,因此引起广大协会的重视。

我协会为此特意举行了这次的社联理事竞聘会,积极响应社联的号召,为社联的美好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会议于4点正式开始,首先是会长简单介绍了社联的一些情况,然后就本次竞聘会提出了一些要求,然后便是理事们上台演讲的部分。如同第一次的理事招聘会,她们都在积极地推荐自己,并且,这一次,她们有着更多的自信,也没有了上一次的胆怯与羞涩,给人的感觉是更加的沉稳、踏实。

经过将近一小时的角逐,本次的理事竞聘会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几轮比拼下来,最后来自11学前教育的胡兰、张扬两位选手表现突出,经过部长们之间的商量,最终决定由她们两人代表我们协会加入社联理事会。

最后,会长就本次竞聘会作了简单的总结,对于理事们积极进取、努力为协会贡献力量的行为及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在总结中,她指出,虽然在有些方面,我们协会做的并不是足够的好,但是,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并且肯为它而付出行动,那么就一定会有所成功的,最后,在会长的美好祝福中,本次社联理事竞聘会圆满结束。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