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法律服务援助志愿者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9点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于文津楼(D楼)404教室举行了法律服务援助志愿者招聘会活动。本期活动面向全体在大学生,众多院系同学到场,协会会长及各部部长均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大龙山司法所人员作为评委。届时会场座无虚席。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陈述了法律服务援助志愿者活动的意义,同时表达了对到场同学的热烈欢迎。接着,主持人宣布进入招聘面试的阶段。应试者通过对“如何认识志愿者服务”和“如何履行法律服务志愿者的义务”两个方面的阐述,来展示各自的观点,表达自己成为法律服务志愿者的期望和决心。参与面试的同学,各个满怀自信,面对评委提问,回答内容丰富而又感染力,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司法所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龙山司法所的相关工作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法律服务援助志愿者招聘会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可以让大学生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养,充分发挥大学生法律宣传作用,最大限度的满足更多人的法律援助需求,拓展法律覆盖面。同时,活动突出了协会的特色,对加强校园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和公平正义的和谐校园组建起到了重要作用。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