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中国象棋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1-12-15 浏览次数: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交流,在相关领导老师的支持下,2011124日,第二届“安庆师院”与“安庆职院”中国象棋友谊赛在菱湖校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活动室隆重开幕。校关工委主任朱建华,象棋协会指导老师刘燕杰以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刘成俊、章杰义、马永林、钱江等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此次比赛由我校大学生象棋爱好者协会举办。

比赛前,象棋协会指导老师刘燕杰介绍了本次象棋比赛的相关规则,希望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共同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发展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促进两校文化交流。两校参赛选手代表宣誓时指出,一定会尊重对手和裁判,学会“运筹帷幄”,促进水平提高,共同弘扬中国象棋精神。经过一天五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团体冠军和男女个人冠军。此次比赛中,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团体冠军,我校汪立超与桂敏同学以全胜的战绩分别摘得男女组的桂冠。

闭幕式上,我校关工委主任朱建华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才华与智慧,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对中国象棋和其他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赛后,双方相约明年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中国象棋友谊赛。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