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魅力传协 摄影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伴随着阵阵青春动感的音乐,大学生传媒协会“凤凰游”大型摄影比赛暨颁奖晚会于1128号晚在图书馆西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晚会邀请了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申传胜,教育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安定,蔡小华、孙群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之前,申传胜老师指出,“我们学校之前还没有举行过摄影比赛。我们可以开先河,这种形式很好,希望今天的选手可以发挥的很好。”

比赛在六点半正式开始,精彩的开场舞《Water In Hot》引来大家阵阵掌声,加上动听的音乐,使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并贯穿于整个活动现场。 相声《没文化真可怕》中的搞笑台词、地方话语、演员表情给观众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随后的小品《落叶归根》更是让观众朋友大饱眼福,演员邵静的外国人式的奇特发型让观众大笑。

在决赛中,9位选手不甘示弱,依次展示自己拍摄到的优秀照片。其中有校园美景、沧桑古迹、落日风景等。赵玮琪同学的组图《在路上》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刘贝的一组《生命的礼赞》,画面简洁,明暗对比强烈,色彩丰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选手们还为自己的照片配上精彩的讲解,动听的音乐,以及个性化的幻灯片,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视觉冲击。

比赛期间,节目表演及有奖互动环节穿插进行,使比赛互动性增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舞台的精心布置,观众的热情参与及幕后工作者的辛勤劳作,为到场的所有人奉献了一场炫目的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10广电毛坤怡同学凭借《碎落·拾遗师院》组照倾倒全场,一举夺冠。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