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以书为媒 以心交友—— ——记敬敷文学创造社“心书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两点 敬敷文学创造社 “心书漂流”活动在安苑食堂二楼开展。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心书漂流寻知音。参加的社员将自己所带的书向团队伙伴介绍。简单介绍书中的情节,说说自己喜欢的理由,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第二环节:“鸡蛋里挑骨头”。将对从“晴耕雨读”大赛中选择的四篇文章进行评价。或褒或贬,各抒己见。此环节采用朗诵的形式。随后大家自由讨论,交流心得,提出建议和想法,即第三环节“挑骨头”。此环节大家热烈的参与,积极发言。此环节评选出的优胜者,获赠由社团宣传部手绘的可爱奖状。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展了同学们的阅读视野,提高大家的文学修养。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提供社员自由交流,增进相互了解的平台,从而增强社团凝聚力。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