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方言PK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124日下午,大学生朗诵爱好者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方言PK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展开。大赛邀请了社团管理中心理论学术部部长季琴琴、丁会峰,大学生飞鸟读书社会长史延妍,大学生振风读书社会长李建勋,大学生皖江学社郭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以朗诵、歌唱、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方言的风采,以及将观众所说的方言翻译成标准的普通话。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由评委打分和回答观众问题的奖励分决定。舞台上,各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完美尽心的表演节目。舞台下,评委和观众沉浸其中,不禁被表演者的幽默风趣感染,笑声不断。第二环节观众与选手互动,场上气氛达到高潮,参与活动的观众还得到了一份精美小礼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人气奖一名。粤语版的《歌曲串烧》以曼妙的歌声夺取了冠军头衔,非诚勿扰版的小品《玫瑰之非常6+1》以有趣的表演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很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丰富了大家的第二课堂,提高了大家对方言知识的认知,受到多方好评。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