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琴动我心”大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127日晚,大学生电子琴爱好者协会举办的第四届“琴动我心大型文艺晚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陈安定老师、孙群老师以及社团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一曲激情四射的爵士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本次晚会囊括了歌舞、小品、魔术以及相声多种表演形式。钢琴独奏《致爱丽丝》,的表演者以其精湛的琴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非礼勿视》大胆借鉴眼下红火的相亲节目的表现形式。演员用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调侃当下社会“一切向钱看”的拜金主义择偶观,小品结尾的说唱总结更是别出心裁。歌曲《客官不可以》采用钢琴弹唱的方式另类演绎。手语《隐形的翅膀》用别样的语言诉说一个坚强的故事。相声《闹鬼》突破传统的表演方式,一人,一桌,一扇,撑起整个舞台,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令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魔术《见证奇迹》,令绷紧神经的观众大呼过瘾,节目结束,观众意犹未尽,大呼再来一个。晚会在甜美温婉的歌声《梦里水乡》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同学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校园师生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