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销售精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我校销售精英大赛决赛于128日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此次晚会由大学生创业协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时玲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亦亮博士、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田莉副教授等出席了本场晚会。大学生创业协会全体理事以及各参赛队伍的支持者,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大学生创业协会播放了本协会的会歌以及相关的简介视频,使在座的老师及同学对本协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对大学生创业协会的精品节目——销售精英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比赛正式开始,六支队伍分别有三分钟时间对自己团队的名称、队员、口号等进行介绍,给自己拉票。这六支队伍分别为:白象突击队、毅强队、巅峰队、扬帆队、11新秀队、云暄队。在六支队伍的介绍中,背后的大屏幕播放着他们参加初赛和复赛的视频,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也带来了大赛的第一个高潮。随后,文艺节目——爵士舞,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接下来,为本次晚会最为重要的PPT展示阶段。六支队伍被分为两组,每队根据自己的营销策划围绕“白象”的市场环境、产品分析、销售方案、消费者需求等方面,来分析白象产品在市场的优劣性,同时展示本队参加初复赛的照片。每队参赛队伍展示结束后,均有评委进行提问,由各队代表回答问题。展示完毕之后,吉他弹唱《冷雨夜》以及肚皮舞表演,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随后,迎来了营销专业知识回答环节。参赛队伍在现场大屏幕的十道题中随机选择,选手做出回答,评委根据其回答给出相应的评分。

最后,由评委代表田莉副教授和赞助商代表做总结性发言。在田莉副教授的讲话中,她对本次比赛给出肯定的态度,但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她强调本次比赛是对营销销售知识的普及,并希望同学们坚持做好每一次策划和营销活动,真正锻炼到自己。在白象公司代表的发言中,他对大学生创业协会的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用三个“想不到”表扬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给所有的销售精英们热烈的掌声,并给予大家祝福。

本次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最佳销售策划书奖、优秀奖数队。在观众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比赛,这次比赛给参赛选手留下了宝贵的经历,为他们日后的就业创业添砖加瓦。同时,大学生创业协会在此次大赛中也有了新的突破,为协会的发展带来新的力量。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