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青协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留守儿童问题在中国一直是较为严峻的问题,留守儿童缺少应有的关爱和照顾,平时的生活也显得单调无味。本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14日在大龙山永林小学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歌声献给孩子文艺汇演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

冬日的暖阳中,一群充满爱心的安师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走进了大龙山镇永林小学。孩子们远远地看见志愿者们的到来,都热情地围了上去,哥哥好!”“姐姐好!清脆悦耳的孩童声萦绕在耳际。

下午二点,演出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挥下从教室里搬出小凳子整齐地坐在操场上等待着!在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以《牛奶歌》为音乐背景的欢快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的歌曲串烧《童年》、《外婆的澎湖湾》、《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等美妙歌声引起全场合唱。接下来的扇子舞、魔术、街舞、乐器表演等给孩子们带来了阵阵愉悦的笑声。互动游戏《我是小厨师》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朋友积极的和大姐姐一起玩着“抢凳子”小游戏,当小朋友拿到奖品时,脸上满是骄傲而满足的喜悦。当然,在场的每一个孩子都收到了来自安师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亲手制作的小贺卡,里面满是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真心祝福,承载了安师院的学生们浓浓的爱意与祝福!最后在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而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也给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哥哥姐姐们留下了永久的记忆——镜头捕捉下了这刻的一张张纯真与真诚的笑脸!

爱,因为在心中,才有了这欢声笑语;爱,因为在心中,才有了这心与心的交流,大手与小手的紧紧相握;爱,因为在心中,才有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族!青协会永远将爱珍藏在心中,将爱洒到每一个角落!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