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25 浏览次数:

1222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文溯楼104教室举行本学期总结大会。心理协会会长、各部部长以及部分心协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室四周粘贴着本学期活动的一些相关海报,是心协会员在这学期的回忆。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会长李泽龙首先上台发言,他对本学期心协组织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心协这学期的工作开展方面的优点与不足 ,同时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将进一步改善。而后他大致对下学期的活动进行了简单的规划安排,希望“心协人”可以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随后,各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些许期望。接下来,理事与会员们上台发言。大家积极踊跃上台,或讲述自己在心协的所学所得,或对心协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走向尾声。

本次大学生心理协会期末总结大会为心协成员们提供了一个畅谈的平台,使“心协人”有机会表达对心协的建议与希冀。同时,也使与会者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有助于进一步改善。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