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大学生科技协会举办禁毒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由大学生科技协会举办的禁毒演讲比赛在化学楼正式开赛,来自全校八个学院的九名选手依次演讲。

化学化工学院白国梁博士、辅导员徐祥担任评委。“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白国梁说。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社会上的事例讲述毒品对于一个人、一个家庭、整个社会乃至国家的伤害。

《杜绝毒品,还灵魂一片圣洁》——这是材料化学专业2017(2)班的李白川的演讲题目。李白川特意为此次演讲比赛准备了PPT进行展示,他结合了我国近年的一些吸毒事例告诫观众远离毒品。

最终,材料化学专业2017(2)班的李百川获得了一等奖,法学专业2017(2)班的周姚玲和生物科学专业2017(1)班的满靓文获得了二等奖,新闻学专业2017级的张薇、物联网工程2017(1)班的马炳金和小学教育专业2017(2)班的李杭获得了三等奖。

我校从2014年起就与宜秀区禁毒委员会合作开展了各种以“禁毒”为主题的活动,例如演讲、漫画、辩论等。“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来达到教育的目的,警示同学们一定要远离毒品。”比赛结束后宜秀区禁毒委员会的方警官说。 (学生记者 张静)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