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 师 大 社 团 风 采 , 展 敬 敷 青 年 风 貌 。

 
社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社团新闻 >> 正文
【社团新闻】​第六届“漫无限”动漫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色彩缤纷的COSPIAY服装、变幻的灯光、幽默搞笑的情景剧……这是第六届“漫无限”动漫嘉年华的现场,12月3日,大学生“漫无限”动漫社在图书馆东厅举办一年一次的嘉年华晚会,300余名大学生一同体验一场结合动漫特色的视听盛宴。

当晚6点,晚会开始前半小时,图书馆东厅已座无虚席。协会负责人李博文介绍:“晚会自9月份筹备至今已有3个月的时间,晚会以动漫为主题,涉及二次元相关的宅舞、动漫音乐、cosplay舞台剧、cosplay走秀等,内容丰富多样,希望能使大家更了解动漫的世界。”

《寄明月》、《孑然炉火》、《大鱼》、《一骑当千》……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上演,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掌声不歇。情景剧《工作细胞》中,表演者扮演着人体内的细胞和病菌,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不计其数的细胞在人体内不眠不休地各司其职,与侵入体内的细菌、病毒战斗。还原度高的造型、幽默热血的剧情,赢得了现场观众们不断欢呼。

作为《综漫走秀》中小樱的扮演者陈蕾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2)班的学生,为了今晚的晚会她已经筹备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她说:“一直很喜欢《魔卡少女樱》这部动漫,能扮演里面小樱的角色内心很激动,排练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手势难摆、动作僵硬等一系列的困难,但看到能有如此多的观众喜欢,觉得很值。”

除了精彩的晚会节目,现场还开展了中场游戏互动环节——“你划我猜”,不同于一般的“你划我猜”,当晚的游戏环节结合动漫人物形象,参赛者做出人物的经典动作,让队友猜题。涂山红红、夏尔、皮卡丘、金木研、蕾姆……当一个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动漫人物形象在屏幕上放映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能看到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很激动,看得出来整场晚会都很用心,节目类型多又十分有趣。今晚的现场气氛也很热烈,使我沉浸其中。”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8(1)班的程明说。他认为,动漫社的成员是一群追逐着自己热爱的人,其中很多社员都很有才华。

“漫无限”动漫嘉年华作为大学生“漫无限”动漫社的精品活动,一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走过了6个春秋,负责人李博文对当晚的晚会表现十分满意,他说:“与往届相比,这届参加演出的人数更多,节目风格也更为广泛。从大一到大四的社员都参与了晚会的筹备和演出,在我们的心中今晚的晚会是最棒的,漫社永远是一个大家庭。同时协会除了嘉年华外,还包括夏日祭等精品活动。”(文/学生记者 汪习习 图/学生记者 张正)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食堂三楼) 网维护与技术支持:社联网络信息部